調成振動

 

老張在辦公室老是放響屁,同事忍不住說:你能不能不出聲?

沒多久,同事見他坐在那搖來晃去抖個不停, 同事好奇的問:幹什麼?

老張回答說:我調成振動的了。

 

 

點名的尷尬

 

大二的時候,上法律課,我們法律老師有個癖好,喜歡提問,提問之前必高聲重覆一遍問題。

 

有一次正在上《民法通則》,突然老師又提高聲音開始提問,所有同學都恐懼地盯著老師,惟恐被喊到,因為老師以提問來代替點名,

所以是看著點名冊提問的,所以大家都不必低下頭。

 

125號!”老師點道。 一片沉默(張三正在發呆)……

25--張三!來了沒有?”老師重覆道,刷!整個教室的人都看著張三。

 

“沒來!”張三大叫。全班人都愣了!不過很快又開始佩服張三的勇氣。

“怎麼沒來的?”老師又問。

 

“他病了!”張三無奈,只得撒謊,全班一陣哄堂大笑。

“你是他宿舍的嗎?”對於莫名其妙的大笑,老師也被搞糊塗了。“是的。”面對老師的盤問,張三臉都綠了。

 

“太不像話了,回去告訴他,讓他下午到辦公室來找我!”全班同學又是一場大笑。

“啊?!好。”張三頭皮都開始發麻了,下午找誰替我去挨罵呢?就李四吧,唉,又得請那小子吃一頓了。

 

張三正在為逃過一個問題而慶幸,老師又補充道:“那這個問題你替他回答吧?”

“啊!?”張三極不情願地站起來,鬱悶之情可想而知,教室裡已經有人笑痛肚了。

 

“老師,能不能重覆一下您問的問題?”

“啊!!這個問題我已經重覆了三遍了,你怎麼上課的?”

 

“不好意思,我沒聽清!”張三額頭上已經有汗珠了。

“那好,我再重覆一遍……”

 

“我,報告老師,這個問題我不會回答。”張三想反正是一死,何必死得那麼窩囊呢,於是理直氣壯起來。

“那好,下午200和張三一起到我辦公室來!”所有同學都笑到噴血。

 

 

有什麼素?

 

學期末游泳考試,阿川在預定水道預備,只見體育老師在泳池另一端對他大喊:「你有什麼素?」

 

阿川也大聲回答:「我要考試。」可是,體育老師還是繼續問:「你有什麼素啦?」

 

阿川更清晰地回答:「我要考試。」

 

體育老師從遠處快步走來,嘴裡還問著那句:「你有什麼素?」

 

心虛的阿川忙回答:「沒事,沒事啦!」

 

體育老師很無奈地說:「我素問你,是蛙素? 還是自由素?」

 

 

只有一次機會喔!

 

上班時段,交通如同以往一般擁擠,公車上擠滿趕著上班、上學的人。突然! 公車停了下來,大家都嚇一跳。大家你看我、我看你想著說怎麼回事?

 

這時,公車司機站起來了,對乘客們說:「很抱歉,我這公車又壞了,它常常會突然熄火。可是,維修廠的時間要安排到下個禮拜才輪到。」

 

大家更是緊張了,想說是不是應該趕快下車換另一班公車呢?

 

司機接著說:「不過呢,我這公車有一個奇怪的毛病:只要在發動前,全部的乘客都起立,並且在發動的同時,大家用力跳一下,這樣,車子就可以發動了。」

 

「來來來,希望大家配合,我數一、二、三,三的時候,請大家用力跳,越用力越好。」

 

「一、二..... 「好,注意囉,只有一次機會喔!」

 

「預備... 一........三!」 「跳」一聲令下,全公車上的乘客奮力一跳;這時,公車真的發動了,大家正鬆一口氣時……

 

公車司機又說了:「謝謝大家的合作,今天是 四月一日 ,愚人節快樂!」

 

頓時車上騷動不停… 「喔!真是的,害我跳得那麼認真!」 「夭壽喔!害我摔到屁股……」

 

 

覆查我的答案

 

一名女郎參加大學的期末考試,考題皆由是非題組成。

 

她在考試大廳坐了下來,盯著試卷看了五分鐘後,忽然靈機一動,掏出皮夾子,摸出一枚硬幣開始擲了起來,

 

正面朝上時她在答題紙上答「對」,反面朝上時答「錯」。30 分鐘後當其他同學還在瘋狂地答題時,她已經全部做好了。

 

可是,到了結束考試時間鐘響前的最後幾分鐘時,卻看到她還在扔硬幣,同時一邊詛咒。監考老師察覺了,走近她詢問發生了什麼事。

 

「我半小時就答完了,」她回答道,「現在我正在覆查我的答案。」

 

 

ful

 

某日,英文課,英 老師問小呆:「小呆,請你說幾個加『ful』的形容詞。」

 

小呆回答道:「beautifulcolorfulthankfulgratefulthoughtful。」

 

「嗯,很好,還有嗎?」老師繼續問。

 

careful!」小呆回答。

 

「還有嗎?」老師又問。

 

小呆想了一下...  「還有,阿彌陀ful(佛)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